英文版
一 般 信 息
  会议简介
  会议信息
  最新信息 信息更新
  会议主题
  联系我们
日 程 交 通
  日程安排
  交通指引
 
Links
 
  TST EXAMPLE PAPER
 
 
     深圳先进科学与技术国际会议

 

会 议 简 介

 

      受中国科学院,深圳市人民政府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委托,刘盛纲院士邀请来自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的5位太赫兹研究领域的著名科学家和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的6位院士以及相关领导,于2006年9月22-24日在深圳组织召开了"深圳先进科学技术国际会议(SICAST)"筹备会议,并确定该会议旨在为科学家们交流他们的最新研究进展并讨论学科前沿的发展方向提供一个优质平台,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参加会议者都是被专门邀请的国际本领域顶级科学家,并确定近几年内会议主题为"太赫兹科学技术"。刘盛纲院士被推选为国际委员会主席。

      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深圳大学、深圳市中国科学院院士活动基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以及电子科技大学协办。

      现在,SICAST设置有大会特邀报告和口头报告,这些报告带来了当前太赫兹科学技术的国际最新发展,高水平的科研方法和学术思维,报告内容涵盖了国际国内太赫兹辐射源、检测、传输和功能器以及太赫兹科技在无线通信、生物医学、材料、波谱、成像等各方面的应用研究。并围绕太赫兹科学与技术的基础研究和应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SICAST对加强国际交流,促进我国乃至国际科技研究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展示我国前沿科技发展水平的一个重要窗口。SICAST已引起了国际学术领域极大地关注,被誉为中国的小型"Gordon Science Conference"。为了让不能参加会议的研究人员也有机会了解本领域的国际最新发展,太赫兹领域专门在线国际期刊"Terahertz Science and Technology(TST)"作为SICAST的唯一发表平台,刊载会议精彩报告。

      

 

会 议 信 息

 

   会议主题:太赫兹成熟科技及应用

 

   会议时间:2017年12月4日-6日

 

   会议地点:深圳大学


 
 

 

会 议 主 题

                          ---太赫兹成熟科技及应用---

 

   会议议题:太赫兹辐射源,太赫兹集成器件及太赫兹在

                      生物医学、通信、成像等应用方面日趋成熟的

                      最前沿研究和发展成果研究

 

   会议报告形式:

     (1)大会特邀报告(报告时间60分钟,包括10分钟提问时间)

     (2)专题报告(报告时间30分钟,包括5分钟提问时间)

 


 

 

联 系 我 们

 


钟任斌(电子科技大学), rbzhong@uestc.edu.cn,   13678051788

张鹏(深圳大学),   zhangp@szu.edu.cn,   13480832326

      


 

 

日 程 安 排

 

      

  12月3日:会议注册;

  12月4日-6日:正式会议;

                     


 

 

交 通 指 引

 

   会议地点:深圳大学

 

   

                     


 
 

 



版权所有© 2006-2022 太赫兹研发网 www.thznetwork.org.cn
网站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 邮编:610041
蜀ICP备06010246号-1